close

I.本文是從日丸屋秀和的作品Axis Power Hetalia所衍生出的同人作品,不喜歡或不了解這部作品的讀者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立刻逃離現場。

II.本文純為文字作品,與實際上的國家、團體、軍隊毫無任何關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III.長篇故事,請做好會有二十到三十篇的心理準備。

IV.本文為法國x匈牙利為主要配對,奧地利x匈牙利為次要,微甜戰爭+少許歷史派,不喜歡此配對或類別者誤入。

V.本文為四人接龍故事,(雖然說我寫的占了大約五成)故有些筆法會不太一樣,請多見諒。

VI.前景: 奧地利王位繼承戰在歐洲大陸上血腥地開打,血紅的殘忍無意中卻撩起了緋紅的崇慕,在血腥中襯出一雙海水般清澈的美麗雙眼,而彼岸的翡翠竟悄悄地釋放出深海陰霾中的一道曙光......

 

在我面前,你無聲倒下

別哭

你在鮮豔的紅裡很好看哪

不要說我無情

因為我已發誓

我將回到死裡尋你回來......

 

 

──────正文──────

 

 

 

「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匈牙利大喊著。

 

(不是!我和法國不是這種關係!我們不是!)

 

在把酒杯和酒瓶全部摔成碎片後,她無助地坐在地上,臉上的淚痕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任由淚水不斷如雨絲散在地上,她發現流出再多的眼淚也無助於事。

 

她只想讓一切恢復成一開始平凡的樣子,她和奧地利還在一起同組奧匈帝國的那段時光,就算沒有和法國邂逅也沒關係,現在的她一心只希望一切都能在眨眼的瞬間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看著灑了滿地和手中拿著的碎片,她茫然了......

 

(讓我忘記這一切!快!!)

 

銳利的玻璃碎片在她手腕上劃出了數道腥紅,看著殷紅的液體慢慢流出、流出,最後竟然染濕了整張地毯,而匈牙利沒有感覺到疼痛,只覺得頭腦和眼皮越來越沉重,並逐漸失去意識。

 

『醒來......匈牙利......拜託妳醒來......』隱隱約約,匈牙利聽到有個朦朧的聲音悲痛地呼喚著她,呼喚著她的人還緊緊地抱著她沉重的軀體,那個人的身體好溫暖,甚至比以前和她在一起的人溫暖。但她想不起來,她想不起來這溫柔聲音的主人是誰,也想不起來曾經擁抱自己的人是誰。

 

(是誰啊...好溫柔的聲音......好溫暖的懷抱......你是誰.......)

 

有人說,走到了死亡邊緣,會看到一道前來迎接靈魂的白光。看來自己正在死亡的邊緣,匈牙利的身體被白色光芒籠罩著,但那白光並不冷冽,反而溫暖宜人。

 

她的腳步不受控制,不斷朝著天上走向光芒的來源。

 

『不要離開我,匈牙利......』

 

(又是這個聲音......你到底是誰?)

 

『不要離開我......』那個聲音又重複了一次,而這次,那個聲音輕輕拉著匈牙利的衣袖,將她拉回了地面,當她恢復意識,她發現自己已疲憊地躺在病床上。

 

(咦......我是誰,我在哪裡?)

 

「妳終於醒了啊。」睜開雙眼後,第一個出現在眼前的人是法國。

 

看來那個擁有金黃色髮絲,全身散發著高貴氣息的男子,就是在她昏迷時輕聲呼喚她的溫柔聲音。

 

(他是...當初帶我走、也是一直喊著我名字,要我不要死的人......但,他是誰?......)

 

匈牙利的記憶嚴重破損,當所有的記憶碎片終於開始拼湊,最先被拼出來的記憶不是奧地利,而是同樣深深愛著她的法國。

 

而逐漸找回記憶的匈牙利發現她竟然也同樣喜歡著法國,即使法國當時害匈牙利失去了奧地利對她的溫柔,她卻完全不恨他,而法國當時給她那滿富感情的一吻反而讓原本存在在她心中的嫌棄化合成了感激。

 

因為那是她想要的,卻也是奧地利不敢給予的感情。

 

然而,匈牙利也發現,如果她再跟法國打交道,只會更加惹火奧地利,如果繼續下去,甚至還會讓法國受傷,她喜歡法國為了她而努力,她也喜歡法國待在她的身邊。

 

但她不想看到法國為了她而受傷。

 

(怎麼辦......)看著同時愛著自己的兩人互相爭吵,匈牙利不知所措。

 

為了還法國安全和自由,她暗自決定犧牲這段兩情相悅的感情……

 

(下回待續.......)

 

 

【某俄碎碎念~~】

沒啥好念的了((欸

就先這樣吧,文短再次((欸))抱歉((鞠躬

arrow
arrow

    Росси́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