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了",呀呼~~~~((欸

 

昨天段考,然後直接下南部玩玩,我現在人在南投,SD卡放在家裡所以沒辦法PO法匈文,很抱歉((鞠躬

 

原本沒有想打出來的,只是越來越多人在問這個問題

 

此文僅獻給那些問我這種詭異((無誤))問題的孩子們~~((欸

 

那天,我們學校正值社團時間

 

一下課,我就衝到五樓的教室,社團時間,那個教室被動曼設包下來了,而在那裡,我要找一個畫漫畫的能力足以跟神比擬的孩子,由於她的代號在班上是北歐中的冰島,這裡以我平常習慣的叫法"阿冰"代稱((欸

 

於是,我走了四層樓梯,站在教室門外

 

我沒有找到她的人,因為後來發現時間不夠

 

然後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從教室裡傳來了學姐異於常人(無誤)的吼叫:

 

「就說法英才是王道嘛!!!!!」

 

「亂講!!米英才是最高辣!!!!!!」

 

然後,又有打架的聲音傳出。

 

當下,我很想闖進去,跟學姊們一起吼叫,但是要繼續開始練習(儀隊)了

 

於是,今日心血來潮打了這篇文章順道當作補償

 

(天音:不能這樣的吧?!)

 

(ME:...................抱歉..................)

 

 

 

我喜歡的配對很多,根本可以說是沒有不喜歡的配對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男男生子,因為那樣不符合生物學XDD

 

但是如果是前戲很鼻血(誤)或是女體化的話就沒有不接受的顧慮,一般來說(啦)就算是很標準的男男生子,有人餵食,我也會吃下去的((欸

 

所以,如果從最喜歡的配對往下排的話......

 

I.法英:

應該算是最喜歡吧,因為前三名幾乎分不出高下。法國和英國的恩怨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兩人在幾百,甚至幾千年的恩怨中走近走遠,那種互動可以寫得虐心,也可以寫得比俄羅斯家的巧克力(甜到舌頭抽筋,真的XD)還又更甜,H文的話,法國哥哥的技術(欸)又是無人可以比擬的,再加上傲嬌的英國,根本是焦糖瑪奇亞朵無法望其項背的!

◎法英推薦:http://blog.xuite.net/sses9860420/66333/48830298←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漫畫......((掩面

 

II.米英:

喜歡的程度比法英稍低一點點。不知道是怎樣,我接觸到的米英都是英國被虐待(欸)收場的,以虐心文居多,獨立戰爭的梗不用說,兩人平時在會議上的互動也是可以細細把玩,當然,如果葛格加入來玩個"三人行而必有我師焉"(誤)的話,會更加美好......吧

然後,本家的獨立戰爭動畫(DVD第四片第二回)看幾次都會飆淚這也是不必說的。

例子太多,找不出舉例啊~~~((跪

 

III.露法:

愛這個配對完完全全是某個偉大的大大造成的((指

原本不是很喜歡俄羅斯,因為他把我深愛的灣娘間接踢出聯合國了,但是後來發現葛格和俄羅斯的胃口(?!)好搭啊~再者,他們在一起的原因或是過程都狠虐心(欸你又來了)所以就無法自拔的陷入了。

◎露法推薦: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陷入露法的感染原

 

IV.法貞:

說實在話,這也是同一枚大大的病毒感染的,但我很熱中於被感染後的生活就是了。

貞德大姐是我還蠻小的時候就當成偶像的人物,因為家裡是基督教(母)的關係,還蠻羨慕貞德大姐可以被上帝照換這點的;之後接觸到她和法國哥哥的故事,整整一個月都無法忘懷,整個像是侵蝕到左心室的悲傷,每一下心跳,都把那種揪心的感覺打到各個部位,雖然說貞德大姐可能會再添上笑著說竟然過了六百年,她的名字會被寫在一本本大家自己寫的歷史哩,而她的男主角竟然是一個虛構的"國家"吧。

◎法貞推薦: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1016←喚起悲傷的甜蜜禍害

 

V.菊灣:

我喜歡菊灣純粹只是因為歷史好背的關係,再加上本人家中強烈的愛國意識,所以只要不是歷史劇太多或太枯燥的,我基本上都會說好吃。

但是最近有人拿菊灣的H文給我吃,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也不是不能適應(拜託~我是不CJ的小孩(毆)),只是看著心愛的祖國被外來者蹂躪還真的蠻不爽的(得罪到一些人,在此抱歉),菊灣的甜文我很愛吃,武士精神GJ啊啊!!然後兩人交結的虐心(又來了)也很讓人回味,跟吃檸檬一樣,先酸,淡苦,最後又有被刺激後冒出的甜味出來,滋味超好!!

◎菊灣推薦:http://again840418.pixnet.net/blog/post/75820877←雖然是架空,但是我很喜歡

 

 

先寫五個,要我把所有喜歡的配對寫出來真的會要我的人命啊

 

畢竟是上的國家那麼多,全部都拿來配的話就要超進度來算機率了XDD

 

只是一些看法而已,大家看看就好^^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這些廢文( _ 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義呆利 黑塔利亞
    全站熱搜

    Росси́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