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本文是從日丸屋秀和的作品Axis Power Hetalia所衍生出的同人作品,不喜歡或不了解這部作品的讀者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立刻逃離現場。

II.本文純為文字作品,與實際上的國家、團體、軍隊毫無任何關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III.長篇故事,請做好會有二十到三十篇的心理準備。

IV.本文為法國x匈牙利為主要配對,奧地利x匈牙利為次要,微甜戰爭+少許歷史派,不喜歡此配對或類別者誤入。

V.本文為四人接龍故事,(雖然說我寫的占了大約五成)故有些筆法會不太一樣,請多見諒。

VI.前景: 奧地利王位繼承戰在歐洲大陸上血腥地開打,血紅的殘忍無意中卻撩起了緋紅的崇慕,在血腥中襯出一雙海水般清澈的美麗雙眼,而彼岸的翡翠竟悄悄地釋放出深海陰霾中的一道曙光......

 

在我面前,你無聲倒下

別哭

你在鮮豔的紅裡很好看哪

不要說我無情

因為我已發誓

我將回到死裡尋你回來......

 

 

──────正文──────

 

 

「對不起,把你傷得這麼深......」匈牙利輕輕靠在法國的肩膀上,臉上的淚痕尚未乾去,法國身上的溫度讓趁夜趕路而來的匈牙利不再感覺到寒意。

 

「吶,匈牙利......這裡不是夢境吧?」看著眼前轉變很大的匈牙利,他不禁開始害怕一切都只是幻覺,害怕這一切會像泡沫,最後會消失不見。

 

「不是,這不是夢境,我真的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因為......」

 

「嗯?」

 

「就像你那天在醫院跟我說的,我也無法自拔地愛上你了......」

 

匈牙利用力地抱著法國,也享受著仿如夢境的浪漫感覺,白皙的臉蛋瞬間緋紅。

 

「太好了,哥哥我好高興,」法國抱著匈牙利的手變得更緊「真的好高興......」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當然好啊,一直一直在一起......」

 

在他們相擁的同時,若不是太陽從雲層中冒了出來照亮了彼此的臉,他們不會知道一個寧靜卻不安份的黑夜已悄悄離去。

 

「進去吃早餐吧,哥哥我親手做的喔!」法國站起身後,伸出手握住匈牙利的手

 

「嗯!」藉著法國的手,匈牙利也站起身,在法國面前站穩。

 

法國在匈牙利站穩後給了她突如其來的一吻,讓匈牙利嚇了一跳。

 

「唔嗯!」匈牙利睜大的碧綠眼眸和脹紅的臉龐成為對比。

 

「開胃菜,」法國對匈牙利溫柔地笑著,淺淺的笑容洋溢著幸福「這可是只有匈牙利才能享用的喔,喜歡嗎?」

 

匈牙利沒有回答她,但羞赧的笑容讓法國了解了她的答案。

 

法國挽起匈牙利的手「好了,快點進來吧。」

 

開了火爐,法國得意地在廚房中煮著自己的拿手料理,而在一旁的匈牙利心想法國應該是不需要幫手幫他,便在法國的屋子內到處參觀。

 

「真是的,怎麼把家弄得跟打過仗一樣亂啊......」看到遍地的空酒瓶,匈牙利搖了搖頭「反正現在也沒事做,就來打掃一下吧。」她捲起袖子,手拿著掃帚開始清理髒亂的環境。

 

整理到一半,整夜沒有入睡所以精神不濟的匈牙利一不小心把酒瓶摔到地上,而一心只想快點打掃乾淨的匈牙利卻因為直接用手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而被玻璃碎片劃傷了手指。

 

「匈牙利?妳沒事吧?」聽到碎裂的聲響,法國放下做到一半的食物,立刻衝到匈牙利的身邊。

 

「沒事啦,只不過是閃神了一下,然後就割傷了手指而已,」她拿起隨身帶著的手帕將慢慢沿著傷口流出的血液拭去「小傷而已,不礙事。」

 

對於像匈牙利這樣的騎馬民族來說,之前因為戰爭受過的任何傷絕對都比小小的割傷來得嚴重,當匈牙利這麼想的時候,法國抬起了匈牙利的手,心疼地吻去紅玫瑰般鮮豔的血珠。

 

「妳......又想把我忘記嗎?」蹲在匈牙利面前的法國皺起眉頭,語帶憂鬱。

 

「我是真的不小心被割到的啦!你一定要相信我......」她心急了,怕法國因為誤會而再度離開她。

 

「哈哈哈,哥哥我開玩笑的啦。」法國露出了陽光般開朗的笑容

 

他瞧了瞧匈牙利疲倦的容顏,便把匈牙利手中的掃除工具取下。

 

「妳連夜跑來找我,都沒有休息吧?等一下我自己收拾就好,妳先去休息一下,好嗎?」修長的手指撫過匈牙利的眼窩,輕柔的話語和一陣忽然襲來的疲憊讓她輕輕點頭。

 

法國替她把白色圍裙解下,將她整個人一把抱起,往自己的臥房走去。

 

匈牙利倚在法國的胸膛,聆聽法國規律的心跳,一聲一聲彷彿催眠曲一般安穩,她感覺眼皮越來越沉重。

 

昏暗的房間裡,兩人躺臥在雙人床上,匈牙利依然縮在法國溫暖的懷裡,享受著從他身上傳來的陣陣百合清香。

 

「法國......」匈牙利躺在薄被中輕喚。

 

「嗯?」

 

「你真的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嗎?」匈牙利不安地問。

 

「我發誓,」法國輕吻她的額頭「不管妳去了哪裡,不管妳發生了甚麼事,我一定會永遠陪著妳。」

 

聽到法國的誓言,她露出幸福的微笑。

 

此時此刻,她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好幸福。

 

而法國望著匈牙利的髮梢,默默思考了一陣。

 

「匈牙利,還醒著嗎?」他輕聲地說。

 

「怎麼了?」匈牙利閉著眼睛回答。

 

「妳可以......叫我法蘭西嗎?」法國輕抿著雙唇「雖然妳在恢復記憶前也是這樣叫我,但我希望妳還是這樣叫我,」他的臉微紅「因為......妳跟別人不一樣......」

 

「好啊。」

 

「謝謝妳......」他撫著匈牙利的髮絲,欣慰地笑了。

 

「法蘭西......」

 

匈牙利喃著那優美的名,沉重的眼皮終於疲憊地闔上。

 

        ※  ※

 

棕髮男子站在餐桌旁,他推了推眼鏡,仔細閱讀著放在桌上的紙條。

 

(什麼?!)

 

他憤怒地咬緊牙根,紙條在他手中被揉得皺皺的,接著被直直投入垃圾筒。

 

「沒關係......」他的嘴角上揚「是我該反擊的時候了.......法國......」

 

伴著信一同放在桌上的紅玫瑰被無聲捏碎,灑了一地艷紅花瓣。

 

「你等著吧......」

 

 

(下回待續......)

 

 

【某俄碎碎念~~】

對不起對不起!!

最近真的快忙翻了

不管是家裡的事還是學校開學後的事,我已經快變熊貓了<(+皿+ 凸)>

瘋狂的後文我會盡量快點趕出來的((跪

真的在此獻上和今天剛到的冬將軍一樣強大的歉意<(__  __)>

arrow
arrow

    Росси́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