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本文是從日丸屋秀和的作品Axis Power Hetalia所衍生出的同人作品,不喜歡或不了解這部作品的讀者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立刻逃離現場。

II.本文純為文字作品,與實際上的國家、團體、軍隊毫無任何關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III.長篇故事,請做好會有二十到三十篇的心理準備。

IV.本文為法國x匈牙利為主要配對,奧地利x匈牙利為次要,微甜戰爭+少許歷史派,不喜歡此配對或類別者誤入。

V.本文為四人接龍故事,(雖然說我寫的占了大約五成)故有些筆法會不太一樣,請多見諒。

VI.前景: 奧地利王位繼承戰在歐洲大陸上血腥地開打,血紅的殘忍無意中卻撩起了緋紅的崇慕,在血腥中襯出一雙海水般清澈的美麗雙眼,而彼岸的翡翠竟悄悄地釋放出深海陰霾中的一道曙光......

 

你說

太難過就想起往日的種種,想起你就望向璀璨星空

因為你會再另一個地方,為我努力祈禱......即使我不會知道

可是

人性總是這樣,你以前總是這麼說,而我現在終於了解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時的瘋狂

如今的你究竟身在何方?

是不是也會在這片星空下賞著同一片月光......

 

 

──────正文──────

 

 

「吶,貞,天上的星星那麼閃爍,我卻只能一個人獨自欣賞.......」

站在露天陽台上的法國端起手上的酒杯,做了個敬酒的姿勢,便抿著杯緣啜飲了一口散發著芬芳的酒液。

「貞,除了妳之外,應該沒有人懂我的真心了吧?大家都不知道呢,他們都只看得到我平常的風流作為,那孤獨呢?有人能像妳一樣把我內心的孤獨看得一清二楚嗎?」晶瑩的淚珠從臉頰滑落,在酒杯中掀起一波漣漪「為什麼!貞,妳因為英國那個過分的傢伙被迫離開了我,而匈牙利......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妳竟然選擇了奧地利那個高傲少爺......可惡......我可是真心愛著妳的啊,妳為什麼都不能了解啊......匈牙利......」

 

潔白的月光在酒杯的杯沿繚繞,絲帶般的銀色光線不捨地徘徊在法國的手指間,想接住串珠似跌落的淚滴

 

然而,疲憊的悲傷感覺襲來,當他想趴在圍欄上痛哭,低下頭卻看見一臉錯愕的匈牙利就站在門口。

 

「法國......」

 

「匈...匈牙利!妳怎麼會在這種時候跑來啊?!」胡亂用手背抹去了淚水,法國趕緊跑下樓為匈牙利開門。

 

「法國......你......我......」匈牙利臉紅著低下了頭。

 

「那個...妳剛剛應該沒有聽到什麼吧?」

 

「呃......有......」

 

「呃......我純粹是喝醉了,妳看!」他故意晃了晃身子,假裝自己喝成了爛醉。

 

「不要玩了!你和奧地利已經讓我不知所措了!」

 

「......」

 

法國選擇回答她以無聲,只是換上了認真的眼神。

 

「還有,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你說的那樣,是付出真心,但你接近我的最終目的是為了併吞奧匈帝國吧?」

 

「啥?妳在說什麼啊?!」法國的酒醉全部醒了「我怎麼可能蠢到做出這種事?」

 

「可是奧地利先生他說......」匈牙利的表情有點激動。

 

聽到匈牙利又提到那個刺耳的名字,原本掛在法國臉上的微笑開始僵硬,成了無奈的神情。

 

「說得也是.......」他的眉尾微微下彎「看到他那麼珍惜妳,我很開心。」

 

法國抬頭望向遙遠的星辰,那是為了不讓滿腔的悲傷溶在淚水裡,接著滑下臉頰。

 

「不是那樣...你誤會了.....」

 

「這樣很好,所以妳快回去吧,太晚回去會讓那傢伙擔心。」說完,也不管匈牙利剛才到底要說什麼,他就把門重重蓋上。

 

「法國!!法國!!」

法國沒有理會,只是讓忍耐已久的悲傷隨著淚水流下,像珍珠一般灑滿了他身上穿的襯衫,被染濕所造成的半透明布料緊密貼在法國厚實的胸膛,夜晚的涼風因此更為寒冷。

 

(沒錯,就此結束吧......快點回去......這樣對妳我來說,太痛苦了......)

 

匈牙利的手依舊大力地敲著大門,即使細緻的雙手早已紅腫,甚至於淤血,她還是不放棄。她知道法國依然在門背後聽著,不會輕易離去。

 

接著,門外不再傳出敲打的聲響,只聽到因為哭泣而無法控制的抽鼻聲。

 

「法國......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了什麼才冒險出來找你......」匈牙利啜泣的聲音由寂靜中冒出,伴著另人心疼的悲傷哭泣傳入法國的耳朵「好過分......當初明明是你強行帶走我的,為什麼到最後反而是我愛上你這種人......」說完已後,匈牙利泣不成聲

 

猶如被電擊一般,一陣電流似的感覺傳過法國的全身,使他猛然把門打開

 

「妳說什麼?!」法國驚訝的睜大雙眼「妳不是失去記......唔......」

 

匈牙利見到法國終於站在她面前,激動地直接抱上去並佔領法國的嘴唇。

 

夢境般的現實,直到匈牙利的嘴唇的溫度釋放出來,法國才得以相信。

 

「你以為這種記憶是受到意外就能消除的嗎?」匈牙利在法國的懷裡埋怨般地哭訴著「為了要讓你完全放棄我,我忍受了多少的傷心難過,要裝成完全把你忘記的樣子,還要看你哭泣,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所以,妳的失憶是裝出來的?」法國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他撫著匈牙利的頭髮,小心翼翼地問著。

 

「不,不是。」匈牙利望著法國的眼睛「我的確失去了記憶......」

 

 

(下回待續......)

 

 

【某俄碎碎念~~】

最近越來越忙了

快要被課本和參考書壓到變成壁虎(?!)了

留言晚回真的抱歉((跪

還是請大家多多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Росси́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