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本文是從日丸屋秀和的作品Axis Power Hetalia所衍生出的同人作品,不喜歡或不了解這部作品的讀者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立刻逃離現場。

II.本文純為文字作品,與實際上的國家、團體、軍隊毫無任何關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III.長篇故事,請做好會有二十到三十篇的心理準備。

IV.本文為法國x匈牙利為主要配對,奧地利x匈牙利為次要,微甜戰爭+少許歷史派,不喜歡此配對或類別者誤入。

V.本文為四人接龍故事,(雖然說我寫的占了大約五成)故有些筆法會不太一樣,請多見諒。

VI.前景: 奧地利王位繼承戰在歐洲大陸上血腥地開打,血紅的殘忍無意中卻撩起了緋紅的崇慕,在血腥中襯出一雙海水般清澈的美麗雙眼,而彼岸的翡翠竟悄悄地釋放出深海陰霾中的一道曙光......

 

 

轉呀轉呀

命運的輪軸旋轉著

請別說吾無情拋下

汝需要的

是能展翅的自由啊

 

──────正文──────

 

 

在夢裡,匈牙利笑得好燦爛。

 

「這是要送給我的嗎?謝謝你,法蘭西!」法國伸出手,輕輕戴在她頭上的是用白玫瑰織成的花冠,殘留露珠在花瓣上的花朵閃閃發亮地在匈牙利亞麻色的秀髮上奮力綻放,襯托著她的笑臉。

 

「好看嗎?」匈牙利在陽光下轉了一圈,讓裙襬盡情飛舞。

 

「嗯!妳果然是最美的。」法國踩著輕盈的步伐走向她,手指抬起她細緻的臉蛋,接著俯身吻了下去。在太陽下,兩人散出了幸福的微光。

 

「嗚呃......」突然間,法國的表情變得扭曲。

 

「法蘭西!你怎麼了?」匈牙利慌張地扶住因為雙腿無力而差點倒下的法國。

 

「好痛......」法國呻吟著。

 

匈牙利的視線逐漸下移,卻被映入眼簾的影像給嚇壞了。

 

在只扣了一半的襯衫中,一根又一根的玫瑰刺正以無法挽留的速度一一埋入法國的左胸,一道道殷紅的血流很快地染遍了地上的花草。

 

「法蘭西!快醒來!」匈牙利把頭靠在已失去氣息的法國胸口,戴在她頭上的玫瑰也逐漸被血液染成陰森的赭紅色。

 

(不要丟下我......)

 

※  ※  ※

 

冒出的冷汗已沾滿了床單,匈牙利猛然睜開雙眼。

 

「原來只是一場夢......咦?」

 

清醒後,她才發現在整齊的床上只剩下她和睡夢中淚濕的枕頭,昨晚陪著她的法國已不見蹤影。

 

她匆忙的跑出房間,剛好撞見正要送午餐進來的侍者。

 

「不好意思,請問法國先生去哪裡了?」匈牙利著急的問。

 

「法國先生有事先走了,他交代我在他回來之前要好好照顧匈牙利小姐。」

 

「他......去忙什麼?」一股不安的感覺從心底湧出。

 

「好像是奧地利先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攻了過來,法國先生就親自出兵了。」

 

「什麼?!」

 

「對了,法國先生要我帶話給您,他說他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重蹈覆轍,他不會再讓您受傷。」侍者仔細地確認手中法國交給他的紙條「還有,法國先生還交代我告訴您,如果他再也沒有回來找您,那就表示法國先生沒有盡到好好保護您的責任,他要您直接和奧地利先生回去一開始的地方......」這時候,匈牙利才發現原本一臉正經的侍者眼眶也逐漸泛紅,甚至一度哽咽。

 

一段沉默的時間經過,匈牙利的嘴唇微動。

 

「我要去找他。」

 

「那可不行,法國先生他......」

 

「我才不管他說什麼!」她沒發現自己的眼眶也被悄悄染紅「我就是要去找他,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就算我會因為這樣而喪命,我也要去!」

 

匈牙利開始換上法國家的軍服,準備伸向步槍的手也蠢蠢欲動。

 

「但是匈牙利小姐,法國先生不希望您上戰場啊......」其他的下屬眼看情況不對,紛紛從後方追來。

 

「不要阻止我!我一定要阻止他們之間的爭鬥!」匈牙利推開他們,飛奔到外頭,身後的下屬也急急忙忙地追著她的身影。

 

還不到主戰的戰地,樹叢中的熊熊烈火就絲毫不被掩飾地映入匈牙利的眼簾,眼前的視線讓人快要昏迷般地模糊。

 

「呼...呼...你還不罷手嗎?法國。」氣喘吁吁的奧地利手上拿著步槍,槍口瞄準法國的胸口,而法國的槍早已在對戰中不小心掉在地上。

 

「我不會把匈牙利讓給你這麼高傲的傢伙的!要是她的下場和貞一樣,那...」

 

奧地利的槍口抵著法國不放,心痛的絕望之中,法國開口了。

 

「那就把我殺了吧。」法國雙眼空洞的望著奧地利。

 

「什麼?」法國舉起手用力抓住奧地利的槍並對著自己的太陽穴。

 

「扣下扳機吧,奧地利!」

 

「!?」奧地利驚訝地看著法國,但對他的憤怒並為因此而消滅......

 

「快點!你就這麼膽小、懦弱嗎?」他盯著奧地利仍然存疑的雙眸「你不是很喜歡匈牙利嗎?如果你愛她,那就快把你眼前的這個情敵殺掉啊!只是我不准你再讓她掉任何一滴淚,不准你再讓她傷心難過,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那我就算死在你的槍下也毫無遺憾!」

 

「這還用得著你來提醒嗎?等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我會讓你看到比現在更開心的她!」

 

「那麼,你就開槍吧。」在露出了放心的表情後,法國閉上了雙眼。

 

「...既然這樣,那我就...」

 

(匈牙利,再見了,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命運吧,希望妳從此忘了我,但請妳記住,在這世上,有人就像我一樣正在愛著你......Je t'aime......

 

法國心裡想著,眼淚也從臉頰旁緩緩的滑過。

 

(......Au revoir......)

 

「再見。」

 

奧地利終於扣下扳機。

 

『碰!』

 

一聲鳴響,宣示了某方的勝利,遠遠趕路的匈牙利也聽到了。

 

(什麼!奧地利...難道你真的...)從槍聲即聽出是奧地利所放,匈牙利沉默不語,但淚水已漸漸溢滿眼眶。

 

(還是......來不及嗎?......)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Росси́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